close
 

冰上的勇利(尤里)Yuri!!! on Ice    克里斯在劇中所表演個歌曲intoxicated 醉
為各位帶來個人翻譯~~

真是充滿色氣的台詞~有股腐腐的味道但是我喜歡(大誤) 。阿麥對他人的看法是

不管是他誰他的背景抑或在追求甚麼只要他忠於自己本色 勇敢的表達自己我都會覺得很厲害呢

 

 

I''m begging you not to, /我苦苦哀求你別
But you always make me so breathless. /但你總是令我幾乎窒息
How can I resist you? / 要怎麼樣才能抗拒你的誘惑
When you leave my heart being undressed. /當我心中的衣裳被你層層脫下
Ah~ Ooh~ Ah~/

Tonight, you're all mine, /
今晚你是我的
We're hiding from lightsky, / 讓我們到星光照不到的地方
Do it all night. / 徹夜狂歡
Tonight, you're all mine, /今晚我獨享你
Look me in the eyes. / 注視我的雙眸
You're all mine, /你是我的~
You're all mine~/
你是我的全部~

We're all dancing all night, /
我們酣歌恆舞

Come close and hold me tight. / 再靠近我一點點再更加摟緊我
We're all dancing all night, /我們酣歌恆舞
Two shadows crossing us out~/ 我們的影子交叉重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勇利!!! on ICE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orpiu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